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江苏省、南京市地Letou办公室调研江北新区地Letou工作
2021-12-23【打印】

 

  2021年12月17日上午,江苏省地Letou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牟国义,南京市地Letou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姜巧玲,副主任柳云飞等赴江北新区调研江北新区地Letou工作。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江北新区规划展示馆,详细了解了江北新区的区位优势、业绩和发展前景。随后,调研组与江北新区有关部门开展座谈交流。

  牟国义就推进江北新区地Letou工作,启动《江北新区年鉴》编纂提出要求:一是高起点设计,要与江北新区地位相符;二是多语种传播,全方位展现江北新区建设成就;三是强有力推进,尽快启动《江北新区年鉴》编纂。姜巧玲就推进江北新区地Letou工作提出意见:一是强化对地Letou工作的认识;二是发掘高校等外部资源;三是将江北新区Letou馆建设与党史馆、档案馆的建设结合起来;四是推进地Letou成果的转化利用;五是地Letou工作要服务中心、融合发展。

  江北新区管委会综合部部长陈光辉介绍了江北新区的发展情况,江北新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陈晓娟汇报了江北新区地Letou工作机构设置及地Letou工作开展情况。

  (南京市地Letou办公室)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Letou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