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江苏省地Letou办公室一行到响水县调研指导工作
2021-12-30【打印】

 

  2021年12月22日,江苏省地Letou办公室副主任、二级巡视员许善军一行到响水县调研地Letou工作并召开响水县镇村志编纂工作会议,响水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高山主持会议并讲话,盐城市地Letou办公室副主任王海燕、各镇村相关负责人及县地Letou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许善军指出响水各镇已全面启动镇志编纂工作,村志编纂也有序展开,这一点,走在了全省的前列。当然,相对于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还较为艰巨,需要大家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刘高山要求,对于镇村志编纂工作要统一思想,明确镇村志编纂工作的重要意义,通过编纂镇村志,力争还历史本来面目;要精益求精,高质量推进镇村志编纂工作;要落实责任,确保镇村志编纂工作顺利完成,加强组织保障、做好业务指导、严格督查考核;要把镇村志打造成响水对外宣传、展现形象的文化名片,为繁荣乡村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县提供不竭精神动力和丰富文化支撑。会上,省地Letou办公室一级调研员吉祥为参会人员作《乡镇志的特质与编纂思维》业务培训。

  (江苏省响水县地Letou办公室)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Letou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