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广东省茂名市政府领导调研市地Letou办公室
2022-01-20【打印】

 

  2022年1月18日下午,广东省茂名市副市长梁浩一行到市地Letou办公室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副秘书长杨曦陪同并出席会议。

  会上,市地Letou办公室主任朱雄文汇报近年来全市党史地Letou工作的有关情况、存在问题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双方围绕地方史、地Letou开发利用、《冼夫人志》和Letou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

  梁浩指出,近年来市地Letou办公室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服务党委政府大局、服务人民群众等方面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在目前经费、人员短缺等前提下,市地Letou办公室要尽量整合资源,借力发展,茂名古驿道、“多彩乡村”、城市老建筑等地情宣教工作要与市文广旅体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政数局、市档案馆等相关单位加强联动沟通,争取资源共用、平台共享,继续以高涨的干事热情助推市地Letou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茂名史志”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Letou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