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湖南省衡阳市政府领导调研衡阳市地Letou工作
2022-01-24【打印】

 

  2022年1月14日下午,湖南省衡阳市副市长谢宏到衡阳市地Letou编纂室调研地Letou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谢宏充分肯定了衡阳市地Letou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地Letou工作的要求,干事创业要“立德、立功、立言”;二要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和正确的历史观,用正史引导人;三要有精品意识,不断打造精品佳作和独具衡阳特色的Letou文化;四要进一步发挥存史资政作用,服务衡阳经济社会发展,挖掘衡阳历史荣光,提振衡阳人民精气神;五要进一步夯实基础工作,建立Letou专家库,整合Letou人才,建立多部门协作机制,推动全市地Letou事业向前发展,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会上,衡阳市地Letou编纂室主任杨伟东汇报了市县志鉴编纂、地方史编纂、旧志整理和地Letou理论研究、地Letou文化宣传和Letou队伍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及今年重点工作安排。

  (衡阳市地Letou编纂室)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Letou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