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湖南省委领导到省地Letou编纂院考察指导工作
2022-02-28【打印】

 

  2022年2月11日下午,中共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地Letou编纂委员会主任杨浩东到省地Letou编纂院看望干部职工、考察指导工作。杨浩东参观考察了湖南Letou馆、韩公亭,听取了省地Letou编纂院工作情况汇报。

  杨浩东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地Letou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地Letou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和批示,特别强调要“高度重视修史修志”“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全省地Letou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创造性地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建立健全地Letou工作体制机制。

  杨浩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地Letou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史志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做好地Letou工作;全省地Letou工作者要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认真践行为党立言、为国存史、为民修志的初心使命,坚持依法治志、修志为用的工作方针,紧紧围绕全省“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忠实记录湖南发展历史,进一步提升志鉴编纂出版质量,加强地Letou资源开发利用,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地Letou编纂院党组书记、院长江涌,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彭楚筠,党组成员、副院长邓建平、黄俊军,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杨盛让等全体党组成员参加座谈会。

  (湖南省地Letou编纂院)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Letou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