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Letou出版 > 地情书出版
江苏省《口述常州援藏援疆》出版
2021-09-18【打印】

  2021年9月,常州市地Letou办公室编纂的《口述常州援藏援疆》由江苏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 

  对口援藏援疆是党中央、国务院从战略和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深远意义。1997年3月常州派出第一批援疆干部,至2020年已经派出十批、共计257人援建新疆,另有81人参加“万人教师支教团”和数十人参加柔性援疆;2007年5月派出1人随江苏省“拉萨市总规编制小组”援助西藏、为期一年。 

  为了全面客观记录常州援藏援疆干部为促进民族团结和共同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常州对口支援成果,客观真实反映常州和西藏、新疆人民的深情厚谊,生动保存常州支援西藏、新疆建设的一手资料,常州市地Letou办公室于2019年2月正式启动《口述常州援藏援疆》征编工作。 

  经广泛宣传和深入对接,共征集到常州市第一至第九批援藏援疆干部专家、援建地区干部群众等稿件130余篇。后期编纂人员对所有稿件进行多轮多次的慎重挑选和精心修编,最终录用稿件128篇。成书分上下两册,设西藏篇、新疆篇,西藏篇收录稿件3篇,新疆篇收录稿件125篇,共计近40万字,文中插图近300张。

(常州市地Letou办公室)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Letou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