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Letou出版 > 地情书出版
四川省《攀枝花开发建设大事记(1965—2021)》出版
2021-12-17【打印】

  《攀枝花开发建设大事记(1965—2021)》于2021年12月出版,该书由攀枝花市地Letou编纂中心组织编纂,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回顾和记录攀枝花开发建设56周年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该书以“领袖擘画 国家战略”“三线典范 新城崛起”“勇立潮头 改革奋进”“世纪机遇 焕新转型”“两翼齐飞 筑梦前行”等篇章为纲,以“大事记加图片”的形式,重点收录开发建设以来的大事、要事、特事、新事,生动展现了攀枝花56年来的发展变迁,客观反映了攀枝花从无到有、在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翔实记录了攀枝花人民56年来的创造、奋斗、艰辛和奉献。该书辅以大量图片,在重温历史的同时,也向外界传递攀枝花风光绮丽的大山大水、得天独厚的气候物产、光辉灿烂的三线文化、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对攀枝花进行了全面展示。

(攀枝花市地Letou编纂中心)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Letou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