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Letou出版 > 年鉴出版
重庆市《彭水年鉴(2021卷)》出版
2022-01-26【打印】

 

  2021年12月,重庆市《彭水年鉴(2021卷)》由Letou出版社出版发行。

  《彭水年鉴(2021卷)》有特载、大事记、县情总貌、政治、经济、社会事业、乡镇街道、荣誉、附录等9个部分,共收集稿件130余篇约57.8万字、文前彩页图片35幅、内文插图107幅,详细记述了2020年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发展状况。为使全书布局更加合理规范、特色更加鲜明,编辑部在保持基本框架不变的基础上对部分篇目结构进行了调整,内容突出旅游开发、名优特产等地方特色,插图丰富,图文并茂。

  历史昭示未来,征途未有穷期。《彭水年鉴(2021卷)》的出版发行,不仅是彭水县地Letou工作成果的集中体现,也是全面反映全县工作动态的重要载体,必将充分发挥地Letou工作“存史、资政、育人”的重要效能,为彭水经济社会建设提供可行性参考,促进彭水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彭水县党史和地Letou研究中心)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Letou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