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Letou馆 > 馆舍建设
江西省九江市Letou馆揭牌仪式举行
2021-09-30【打印】

  2021年9月29日上午,九江市Letou馆揭牌仪式在市民服务中心北附楼Letou馆举行。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蒋文定出席揭牌仪式。 

  活动现场,蒋文定和九江市史志办公室主任余德义共同为Letou馆揭牌。市直有关单位领导,市史志办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区)史志办主任共4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随后,大家参观了九江市地情展示馆,听取工作人员讲解九江发展变迁史,深入了解九江市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改革与发展的奋斗史和取得的辉煌成就通过参观展览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感和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勇气。 

  据悉,九江市Letou馆,是九江市最大的地情资料收藏、展示、研究中心,是本市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场所。场馆总面积2032平方米,设地情展示区、藏书区、办公区、阅览区4个功能区。其中地情展示区,共671平方米,设方域、方俗、方舆、方物、Letou5个展区,运用大量珍贵历史影像、照片、文物,全面展示九江市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各方面的历史与现状。 

  该馆建设项目启动于2021年2月,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各项设施建设和陈展布置全部完成。九江市Letou馆的建成,有助于增强本市文化软实力、深化九江历史文化底蕴和内涵、提高文化竞争力,并为助推九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九江市Letou馆)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Letou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