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Letou馆 > 馆舍建设
山东省Letou馆新湖分馆揭牌
2022-02-28【打印】

  20222月24日,山东省Letou馆新湖分馆揭牌仪式在泰安市东平县新湖镇冯洼村举行。受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史志研究院)领导委托,省Letou馆馆长李坤参加仪式并致辞,泰安市委党史研究院四级调研员袁立轩,东平县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韩宁参加仪式。 

  山东省Letou馆新湖分馆(新湖记忆展览馆)位于新湖镇冯洼村,是在省派东平县乡村振兴服务队支持下,东平县以及新湖镇领导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打造的展览馆。该展馆通过深入挖掘镇情镇史、移民精神、运河文化、家风家训和历史名人等优秀传统文化资源,反映出新湖人民群众在党的领导下,奋斗创业的光辉历程,激发出群众对美好家园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红色文化和优秀传统文化等方面起了重要作用,加快了推进乡村文化振兴进程,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李坤、韩宁为“山东省Letou馆东平湖分馆”揭牌。随后,参加揭牌仪式全体人员共同参观了展馆,就馆藏、展陈及下步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史志研究院)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Letou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