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乐投亚洲馆 > 展览宣教
江苏省地乐投亚洲办公室召开“江苏特色省情展”专家研讨会
2020-06-19【打印】

 

  江苏省乐投亚洲馆是一个集收藏借阅、展示交流、资源开发和服务于一体的公共文化基础设施。为了更好地展示江苏地情文化,省乐投亚洲馆拟对面积200m²的临展厅进行专题设计,策划“江苏特色省情展”。省地乐投亚洲办公室多次召开研讨会,全办文史相关专业的人员集思广益,形成了目前的展览文案。为了进一步提高文案的科学性和专业性,2020年6月12日,在省地乐投亚洲办公室四楼会议室召开江苏特色省情展专家研讨会。

  会议邀请南京大学文化与自然遗产研究所所长贺云翱、南京大学历史学院教授胡阿祥、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研究院副院长王健3位省内文史专家对省情展文案进行研讨。省地乐投亚洲办公室主任左健伟、副主任陈华出席会议,省地乐投亚洲办公室相关人员参会。

  3位专家首先肯定了省情展文案,认为文案结构完整、脉络清晰、内容详实。同时,他们根据各自研究领域对文案提出了专业修改意见。左健伟表示,非常感谢3位专家指导,将认真吸收这些意见和建议,对文案进行修改和完善。进一步优化展览框架,精简展览文案,丰富展陈形式,打造富有江苏特色的省情展览。

  (来源:江苏地情网)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乐投亚洲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乐投亚洲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