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1年河南省平顶山市地方史志机构主任工作会议召开
2021-06-18【打印】

  2021616日上午,平顶山市召开全市地方史志机构主任工作会议,贯彻全省地方史志机构主任工作会议暨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精神,安排部署2021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 

  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及“十三五”时期全市史志工作,对五年来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各县(市、区)地方史志机构负责人、市史志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史志系统要按照省、市统一部署,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提升政治站位,精心谋划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要在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启动三轮修志工作,做好扶贫志、全面小康志、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志相关任务,推进乡镇村志、部门志、行业志编修、Letou馆建设、Letou资源开发、信息化建设、Letou服务,创新人才机制、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在新的征程上,以高质量的史志成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会议宣读了《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全市地方史志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各县(市、区)就“十三五”期间的主要工作经验和“十四五”工作设想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史志办公室分管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平顶山市地方史志办公室)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Letou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