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2年广州市史志工作会议召开
2022-01-24【打印】

  1月21日,2022年广州市史志工作会议在市地Letou馆召开。会议总结2021年特别是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工作情况,部署2022年全市党史和地Letou工作任务以及市委专项整改工作要求。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市地Letou办)室领导、一级调研员、处部长,以及各区党史和地Letou工作机构负责人共38人参会。

  会上,广州市各区史志办、档案馆等16位代表分别作经验交流发言,围绕各区亮点工作、创新做法、存在不足和下步设想进行互动交流,相互学习借鉴,促进整体提高。

  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主任(市人民政府地Letou办公室)黄小晶作工作报告,全面系统总结了2021年全市党史和地Letou工作,部署了2022年工作、市委部署的专项整改调度会工作要求及贯彻落实工作举措。一是以《决议》作为工作重要遵循;二是做优基本业务强化特色业务;三是加强传承保护和场馆建设;四是深入开展史说广州和史说大湾区宣讲活动;五是建设全文数据库服务平台;六是全面推进做好“三服务”工作。

  会上,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市人民政府地Letou办公室)副主任常国光传达了2022年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市人民政府地Letou办公室)副主任胡巧利传达了全国地Letou系统表彰先进会议暨2022年全国省级地Letou机构主任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市人民政府地Letou办公室)副主任陈穗雄传达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及市委整改工作调度会精神。会议还书面转发并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希2021年8月19日调研指导省委党史研究室、省人民政府地Letou办公室的讲话精神和省史志部门的实施意见。

  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市地Letou馆,研究了如何推动市区两级史志资源共享和开展史志成果展示专项工作,形成市情、区情发布集成。会上印发了《关于对2021年党史和地Letou各专项工作表现突出的单位进行表扬的通报》。

(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市人民政府地Letou办公室)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Letou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