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海南省情概览》获省委主要领导批示
2022-02-22【打印】

  2022年 2月7日,海南省委书记沈晓明在中共海南省委党史研究室(海南省地Letou办公室)编纂的《海南省情概览》上作出批示,指出:“此书总体上编得不错”,并就该书的后续再版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海南省情概览》于2021年11月出版发行,设省情序图、印象新海南、空间规划、自由贸易港、现代产业体系、重点功能平台、区域发展、海南2035规划、附录(投资服务电话)9个栏目,是省内首部以跟进性、信息性、实用性和可读性为原则,以地图及图片为编辑导引线索,突出展现海南美丽风光和改革发展成就,全方位展现海南自由贸易港顺利开局、蓬勃展开的全新气象的综合性图书,为社会各界人士了解、认识、研究海南自贸港建设历程开启了新视窗,甫一推出即入选全省2021年农家书屋推荐书目。

  近年来,中共海南省委党史研究室(海南省地Letou办公室)以推动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紧紧围绕海南自贸港建设谋划、思考、推动工作,把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结合起来,把需求牵引与供给创新贯通起来,强化跟进研究的基础作用,突出建言资政的智库作用,提升宣教育人的导向作用,先后编撰了4部“百年海南党史”丛书、《海南与海上丝绸之路》《海南改革开放全景录》等史志书籍,更好地服务于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大局。

(海南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地Letou办公室)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Letou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