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浙江省市级地Letou工作机构负责人会议召开
2022-02-22【打印】

  2022年2月18日,浙江省市级地Letou工作机构负责人会议在杭州召开。省地Letou办公室主任郑金月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地Letou办公室副主任章其祥主持,省地Letou办公室副主任董郁奎宣读表彰表扬文件,各市Letou工作机构负责人和分管领导,以及省Letou办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郑金月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新时代地Letou事业发展的意见》,推动新时代全省地Letou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要把握目标要求,在完成任务上精准发力;二要增强大局意识,在资政服务上祭出实招;三要增强争先意识,在五条跑道上踔厉奋进;四要树牢系统观念,在上下联动上务求实效;五要增强创新意识,在推动发展上各扬所长。他指出,各地要结合实际,狠抓落实,贯彻落实好《2022年全省地Letou工作要点》,确保今年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会上进行了表彰表扬。向获得全国地Letou系统先进集体称号的温州市人民政府地Letou办公室颁发奖牌和证书。对首届浙江精品年鉴工程、市县地Letou成果转化应用十佳典型案例和优秀案例的获奖单位进行通报表扬,并颁发奖牌和证书。各市Letou工作机构负责人汇报交流了2021年工作和2022年贯彻落实《意见》的工作思路。

(浙江省人民政府地Letou办公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Letou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