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安徽全省党史和地Letou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暨全省党史和地Letou干部培训班在合肥举行
2022-03-08【打印】

  20223月34日,安徽省党史和地Letou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暨全省党史和地Letou干部培训班在合肥举行。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全国地Letou系统表彰先进会议暨省级地Letou机构主任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副书记程丽华重要批示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Letou研究院)院长程中才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院领导苗键、吴静、施昌旺、王国健、朱贵平、杨继祥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全省广大史志工作者聚焦主责主业,奋发开拓进取,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服务全省党史学习教育等大事要事上发挥了独特作用,在史志编研、宣传教育和机关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 

  会议要求,做好2022年党史地Letou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地Letou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切实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持续推进党史著作编撰出版,扎实做好志鉴编纂出版工作,不断深化史志学术研究,大力开展史志宣传教育,充分发挥存史资政育人作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更大力量。 

  培训会上,全体人员集中收看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院学术和编审委员会主任朱贵平、第七研究室副主任祝鸿霞分别就加强和改进科研管理工作、创新党史宣传教育方式方法作专题讲座。 

  会议表彰了安徽省荣获“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先进集体”“全国地Letou系统先进集体”和“全国地Letou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的集体和个人,淮北、蚌埠、六安、安庆和肥东、宁国、泗县、来安等8个市县党史和地Letou部门负责作交流发言。各市、县(市、区)委党史和地Letou研究室主要负责人,院机关各室(处)负责人共150人参会。

(中共安徽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Letou研究院)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Letou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