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开发利用 > 古志开发
江苏省苏州市旧志整理工作会议召开
2022-06-17【打印】

  2022年6月9日,苏州市旧志整理工作会议在常熟市会议中心召开。苏州市地Letou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乐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苏州市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炜主持。全市10个市(县)区地Letou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共30人参加会议。

  会议印发《关于全市旧志整理工作的实施方案》(苏志办〔2022〕8 号),对市本级和各市(县)区旧志整理任务进行具体分工。常熟市地Letou办公室主任潘志英、昆山市地Letou办公室主任朱建忠就旧志整理工作分别作了经验介绍,各市(县)区地Letou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就旧志整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前,在石梅广场戴逸学术馆前举行《重修常昭合志》点校本发行仪式,乐江、常熟市副市长徐正分别向10个市区(县)地Letou办公室和常熟市文化单位赠阅《重修常昭合志》点校本。

  (苏州市地Letou办公室)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Letou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