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年鉴 > 年鉴编纂
成都年鉴社召开编审会暨《成都年鉴(2021)》成都平原经济区篇目校稿工作会
2021-09-18【打印】

 

  2021年9月14日,成都年鉴社召开编审会暨《成都年鉴(2021)》成都平原经济区篇目校稿工作会,来自成都市的20个区(市)县、四川天府新区、成都高新区以及德阳、绵阳、乐山、眉山、资阳、遂宁、雅安7个成都周边城市的组稿单位编辑约30人参加会议。

  本次编审会按照“三校一读”的要求,由各组稿单位对初编完成的《成都年鉴(2021)》成都平原经济区篇目进行校对和通读,强调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会上,各参会单位还对年鉴编纂工作进行了交流,对成都平原经济区篇目编纂提出意见建议。

  自2019年起,成都年鉴社根据四川省人民政府印发的《成都平原经济区“十三五”发展规划》,在《成都年鉴》中设置“成都平源经济区”篇目,将成都市20个区(市)县、四川天府新区、成都高新区以及德阳、绵阳、乐山、眉山、资阳、遂宁、雅安7个成都周边城市纳入编纂体例。《成都年鉴》创新设置跨行政区域的编纂框架,紧扣时代发展趋势,突破年鉴编纂地域限制,丰富了年鉴承载的资料信息内容,拓展了年鉴阅读和受益面,凸显出成都市做为四川经济发展核心区域的主体地位和辐射作用,以年鉴表达方式推进成都Letou工作“一体共进”。

  (成都市地Letou办公室)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Letou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