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期刊动态
《江苏地Letou》“红色地名”专刊入展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
2021-09-18【打印】

  20219月14日,第28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有105个国家和地区、2191家出版单位参展。经过专家评审筛选,《江苏地Letou》“红色地名”专刊入选“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精品出版物展”在图博会上精彩亮相。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省民政厅、省委党史工办、省文化旅游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地Letou办公室联合发布了江苏省首批100个红色地名。《江苏地Letou》杂志出版“红色地名”专刊,分重要人物纪念地、大革命与土地革命纪念地、抗日战争纪念地、解放战争革命纪念地、烈士陵园(革命纪念馆)、新中国红色地名六个板块,刊发100篇文章250余幅图片,共300多页40余万字,对每个红色地名背后的历史事件、历史内涵和纪念设施作了深度解读。该期专刊主题鲜明、内容厚重、图文并茂,展示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江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和历史经验,对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江苏省地Letou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Letou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