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Letou宣传
北京:“跟着小亦读区志”让经开区文化滋养亦城人
2021-09-23【打印】

 

  为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北京市经开区档案数据中心坚持从社会公众需求出发,注重挖掘经开区历史文化,在《亦城时报》开办“跟着小亦读区志”专栏,同时在经开区官网、“北京亦庄”微信公众号刊发经开区发展史、奋斗史系列原创文章,图文并茂讲好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故事。

  “跟着小亦读区志”专栏以《北京志·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志》内容为基础,结合经开区当前形势任务,将历史与现实工作相结合、志书要点与口述史料相结合、大事件与小细节相结合,讲好经开区重大事件、重要决策背后的故事,让亦城人感受经开区进步发展和人民生活变化,多角度认识了解经开区发展历程。截至2021年9月10日,“跟着小亦读区志”原创历史故事编写共发行17期,刊登文章18篇,达6.5万字。互联网端单篇文章访问量达万次以上。

  档案数据中心还设置了“亦城印记”有关经开区历史内容有奖问答活动,吸引读者参加。同时策划“亦城人讲亦城事儿——说出你的故事”征文活动,邀请更多人讲述在经开区的经历,并建立起收集经开区历史变迁、重要历史活动以及人民生活变化的档案史料渠道。

  (北京市经开区档案数据中心)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Letou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