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Letou宣传
广东省茂名市首个复合功能的Letou驿站投入使用
2021-10-22【打印】

 

  为发挥地Letou主动服务人民群众功能,助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广东省茂名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Letou办公室)主动作为,联合定点包联社区——荔红社区共同打造Letou驿站,并同时挂牌红色书屋。2021年10月15日下午,茂名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Letou办公室)主任朱雄文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Letou驿站的揭幕仪式,标志着茂名市首个具有复合功能的“红色加油站”正式投入使用。

  据悉,荔红社区Letou驿站藏书约800册,以社科类、文学类、历史类书籍为主,其中茂名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Letou办公室)购买捐赠书籍390册,部分专业书籍是专门从省Letou馆申请入藏的。茂名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Letou办公室)因地制宜推动社区建立“红色加油站”,让Letou走出“深闺”,发挥Letou教化育人作用,补齐Letou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的短板,扩大Letou服务人民群众的社会功能,是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有力举措。

  同时,茂名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Letou办公室)还充分利用Letou驿站与荔红社区合办“四点半”课堂,拓展Letou文化和地情信息的传播渠道,为青少年了解高质量Letou知识提供兴趣培养、全面发展的课外活动平台,进一步提升社区的温度以及社会的文明程度。

  (茂名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Letou办公室)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Letou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