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Letou宣传
河南省郑州市地方史志办公室赴新密市政务服务中心、古城县衙举行郑州市Letou文化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2021-11-16【打印】

  2021年10月21日,河南省郑州市地方史志办公室为新密市政务服务中心、古城县衙2家单位授予郑州市Letou文化教育基地称号。

 

  在服务群众一线的场所机构建立Letou文化基地,是郑州市地方史志办公室推进史志文化“六进”、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的重要举措,实现了Letou文化“立起来”“活起来”,拓展了史志工作覆盖面和影响力,为推动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和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史志力量。截至目前,已挂牌二七纪念馆、康百万庄园、孟庄镇Letou馆等30家Letou文化教育基地。

 

  挂牌仪式上,郑州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向2家单位赠阅了史志书籍,新密市史志机构及2家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授牌仪式。挂牌仪式结束后,市地方史志办公室主任朱军一行考察新密市打虎亭汉墓博物馆、新密市博物馆,与场馆负责人沟通交流,现场查看古代石刻、汉画像砖等有关资料,为编纂《郑州金石志》搜集资料。

  (郑州市地方史志办公室)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Letou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