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教育培训
浙江省舟山市举办村史村志编写培训班
2021-11-05【打印】

  为破解乡村文化建设难题,保护和传承乡村优秀传统文化,满足各村、社区编写村史村志的需要,浙江省舟山市史志研究室于2021年10月27—28日举办村史村志编写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省地Letou办公室市县工作部主任周祝伟讲课。在培训会上,周祝伟立足浙江省村史村志编纂现状,从当前全省乡村志书编修工作状况及新趋向、新任务,村志编修五位一体质量体系要求,村志编修中的资料收集问题,志稿撰写问题等几个方面出发,详细讲解了村史村志编纂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并结合各地村史村志编写过程中出现的典型案例,给出了具有针对性的答案。

  培训通过专家现场答疑解惑和学员间的交流提问,结合舟山市近年来村史村志编纂成果现场展览,提高了与会学员在村史村志编纂方面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舟山市进一步发展乡村文化,提高村史村志编纂水平打下了基础。

  (舟山市史志研究室)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Letou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