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先进表彰
《南阳市志》荣获河南省南阳市2020年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特别荣誉奖
2021-08-26【打印】

  2021年6月,河南省南阳市2020年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揭晓,由南阳市地方史志办公室编纂出版的《南阳市志》荣获特别荣誉奖。  

 

  根据《南阳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度南阳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的通知,截至4月16日共收到各类参评社会科学成果267件,经过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委员会认真组织,严格评审,共评选出南阳市2020年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134项(其中,特别荣誉奖6项,一等奖26项,二等奖41项,三等奖61项)。

  《南阳市志》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采用新材料、新观点、新方法、新体例,实事求是地记述1986年至2010年25年间南阳市自然、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的历史与现状,是一部具有时代特点和地方特色的700万言的鸿篇巨制。  

 

  (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Letou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