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浙江通志》首发式暨编纂工作总结大会召开
2022-07-15【打印】

  2022年7月15日,《浙江通志》首发式暨编纂工作总结大会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浩出席会议并讲话,浙江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纲出席并主持会议,副省长成岳冲出席会议,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秘书长,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崔唯航出席会议并致辞。

  王浩在讲话中指出,《浙江通志》政治站位高远,内容体系完备,地域特色鲜明,质量标准严格,致用功能显著。《浙江通志》的出版是文化强省建设的重大标志性成果,必将为守好“红色根脉”、增强浙江文化自信、打造新时代文化高地提供有力支撑,必将在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成为浙江省文化高地建设的一座丰碑。他要求,以《浙江通志》发行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地Letou编修各项工作,勇于担负起鉴古知今、传承文明、服务社会的使命职责,为奋力推进“两个先行”提供强大的精神文化力量。

  崔唯航向《浙江通志》的出版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这充分体现了浙江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使命担当和文化自觉,充分彰显了浙江作为经济强省、文化大省的历史自信和文化自信。全省地Letou工作者自觉坚守人民情怀,辛勤耕耘、无私奉献,为浙江地Letou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广大地Letou工作者抓住机遇,深化成果转化,持续扩大地Letou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的范围,进一步推动地Letou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浙江通志》总编俞文华作《浙江通志》编纂工作汇报。《浙江通志》编纂单位、出版单位代表发言。与会领导向有关单位赠送《浙江通志》、向《浙江通志》编纂成果转化应用“十佳”典型案例单位授牌。

  《浙江通志》编纂工作起步于2011年,于2022年6月全面完成出版任务。《浙江通志》共113卷,其中公开出版的111卷、131册,计1.13亿字。

  浙江省政府有关领导,《浙江通志》编纂单位负责人,《浙江通志》总编、副总编,总纂、副总纂,接受《浙江通志》赠书单位代表和《浙江通志》编纂成果转化应用“十佳”典型案例单位代表近100人参加会议。

(中指办秘书处)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Letou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