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天津市级地Letou书第三轮编修工作推动会召开
2021-05-19【打印】

  2021年5月12日,天津市档案馆(市地Letou编修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市级地Letou书第三轮编修工作推动会,市档案馆党委书记、馆长阎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38家应编修第三轮志书的市级部门的负责人,第一、二轮修志工作中部分先进单位的代表,市档案馆(市地Letou编修委员会办公室)Letou指导部有关业务干部共约50人参会。 

  阎峰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做好修志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精心组织,迅速行动,全力抓好三轮修志前期各项工作落实;三是重视质量,追求卓越,全力打造精品志书。 

  会议传达了2021年全国省级地Letou机构主任工作会议及2021年天津市档案Letou工作会议主要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秘书长湘军对地Letou工作的批示精神,并对市级部门第三轮修志工作做了总体部署,对2021年开始编制第三轮修志规划,筹备开展第三轮修志试点作出布置,并对第三轮修志的组织模式、篇目内容和记述时限等进行了说明。 

  前两轮修志工作中先进单位代表市公安局、市委统战部、市水务局、市经开区4家单位做了经验分享,着重在领导重视、机构、人员、经费保障、明确分工、科学谋划、树立精品志书意识、提前预备、突出内容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好的经验做法及所取得的成绩。参与第三轮修志工作的5家市级部门市工信局、市交通委、市应急局、市政务办、团市委介绍各自单位的历史沿革情况及未来修志工作打算。其他单位也就三轮修志中修志模式、经费来源、人员配备、组织培训、业务支持等方面提出问题,并得到一一解答。与会人员交流互动并现场观摩已出版的两轮市级志书。 

(天津市档案馆/市地Letou编修委员会办公室)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Letou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