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江西省南昌市启动扶贫志和全面小康志编纂工作
2022-02-28【打印】

  20222月25日,南昌市扶贫志和全面小康志编纂工作启动大会暨业务培训会在红谷滩会议中心召开。省地Letou研究院二级巡视员周慧出席并作编纂业务培训,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墉富出席并讲话,南昌市史志办公室主任谢晓亮作编纂工作情况说明。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雷丽红主持。 

  杨墉富要求,要强化编纂工作领导和保障。各县区、各责任单位要按照建设“五型”政府的要求,把编纂工作纳入本单位工作目标管理并及时加强工作调度。要按照任务要求和职责分工通力合作。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和“三牛精神”,按时高质量完成编纂任务,为南昌完成“记录小康工程”画上圆满句号 

  周慧以《Letou基本知识与“两志”编纂》为题,为参与两部专志编纂的相关人员授课。通过听课,大家进一步明确了编纂工作要求,理清了思路,为高质量编纂两部专志奠定了基础。

(南昌市史志办公室)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Letou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