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地Letou办公室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日期:2021-08-04

  20217月30日,西安市地Letou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参观“为人民谋幸福 为民族谋复兴——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此次展览分为“开天辟地”“奠基立业”“历史转折”“奋进新时代”四个部分,通过650多张图片、近400件实物,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三秦儿女在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筚路蓝缕、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一幅幅生动的影像资料、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个个形象逼真的还原场景,吸引着大家的目光,触动着大家的思想,使大家更加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具体内涵,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地Letou工作者,要认真履行“为党立言、为国存史、为民修志”的神圣职责,用笔墨记录盛世,用情怀引领风尚,系统总结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西安党组织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丰富理论与实践经验,进一步加强地Letou资源开发利用,讲好西安故事、传播西安声音、彰显西安形象,切实成为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时代变迁的忠实记录者,先进思想的积极倡导者,良好社会风尚的不懈引领者。 

  (西安市地Letou办公室)